借还书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服务  图书借阅  借还书

一、借书:

1、可外借图书包括:一楼新书区中外文图书、二楼外文图书、后楼一至三楼中文图书、前楼四至五楼中文图书。

2、借书数量与期限:参见“借书数量与期限”表。

3、借书处: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。

4、温馨提示:

(1)一律凭本人借书证(校园卡)外借图书。

(2)借新书时请检查所借图书,如果发现有污损、残缺等情况,请立即向工作人员说明。

(3)借书信息或图书应还时间,在借书时可通过外借显示屏了解,或在图书馆主页“登录我的图书馆”登录查看。

(4)想借的图书如已被借出,可申请“预约”服务,预约书回馆后优先预约人借阅。

(5)外借的图书如想继续阅读,可申请“续借”服务。

二、还书:

1、还书处: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。

2、温馨提示:

(1)还书时不需要借书证。

(2)请按期归还图书,否则将按“逾期处理”执行。

(3)还书时如发现图书有污损或遗失,将按“书刊遗失、污损处理”执行。

(4)如果希望收到图书馆的各种通知,如图书逾期通知、预约书到馆通知等,请向图书馆提交Email和手机号,详情请见“流通通知”。

(5)预约其它校区的图书,须等图书运回珠海校区图书馆后方可领取,届时会以手机短信和Email通知取书。

(6)珠海校区图书馆与校本部图书馆、南校区、深圳、华文四校区图书馆,实行通借通还,读者可就近选择图书借还书地点,具体事宜参见“通借通还”服务。

 相关详细规定请参见:

珠海校区图书馆借阅证管理办法

珠海校区图书馆借阅管理规定

Copyright © 2020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图书馆 版权所有

地址:中国·广东·珠海市前山路206号(519070)

ICP备案号:粤ICP备 1208761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