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阅证管理办法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概况  规章制度  借阅证管理办法
一、新办借阅证
二、证件遗失
三、证件延期
四、离校
 
新办借阅证
(一)校内借阅证(正式校园卡)
1、我校正式教职工、博硕士研究生(包括在职攻读博硕士学位学员)、本科生,凭正式校园卡,借阅中外文书刊。
2、我校聘任的外籍教师,凭正式校园卡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出具的有效担保书(担保书下载)办理相关借阅手续。
3、研究生课程班学员、成教学院学员、预科生、访问学者、进修生、联合培养学员、培训班学员、跟读生、交换生、聘用人员、借调人员、人事代理人员、兼职教师等其他类型读者,凭正式校园卡入馆阅览文献;外借图书须到办证处通过交纳押金开通外借权限,押金标准:中文图书押金200元,外文图书押金1000元。
(二)临时阅览证
 我校的校友、教职工家属(年满18周岁以上)以及其它单位读者(年满18周岁以上),如需利用我馆资源,可根据《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图书馆校外读者接待办法》办理临时阅览证。
(三)办证处:图书馆一楼办证室
 办证时间: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:00—12:00,下午14:30—17:30(周五除外)
 联系电话:8505868
 
证件遗失
1、挂失:读者如遗失校园卡或临时阅览证,请及时到图书馆办证处办理挂失手续,挂失前因他人冒借而造成的图书遗失或损坏,由原持证人负责赔偿。
2、补办:校园卡的补办由校园卡中心负责,临时借阅证的补办由图书馆办证处办理,交纳工本费5元。
 
证件延期
 因各种原因延期毕业的学生,须持盖有院系盖章的延期证明(延期证明下载)和校园卡,到图书馆办证处办理延期使用手续。

Copyright © 2020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图书馆 版权所有

地址:中国·广东·珠海市前山路206号(519070)

ICP备案号:粤ICP备 1208761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