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书荐购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服务  特别栏目  好书荐购

荐购须知:

1. 填写荐购表单之前,务请在图书馆管理系统中留下本人的Email地址(路径:图书馆主页-我的图书馆-个人资料-我的资料),以便接收图书馆的反馈信息(比如:是否订购)。

2. 您想推荐的文献图书馆或许已有收藏,请先查询馆藏书目检索进行确认。

3. 如您推荐增加图书复本,请在荐购表单的“出版社/出版年”一栏说明。

4. 如您需要优先借阅荐购图书,请点击预约按钮。

需要注意的是:此项预约会占用您的预约数量(各类型读者可预约图书数量为3册)。荐购图书还需要购买或预订,到馆时间不一,如果预约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到馆的书(例如境外书)将较久地占用预约名额。荐购预约超过3册之后,你将无法在网上预约已出借的中外文图书。

5.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推荐,请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文献信息(如书刊名称、作者、 ISBN 、出版社/出版年),以便图书馆准确地找到您所需文献。

荐购入口

Copyright © 2020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图书馆 版权所有

地址:中国·广东·珠海市前山路206号(519070)

ICP备案号:粤ICP备 1208761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