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格拉底咖啡馆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苏格拉底咖啡馆

苏格拉底咖啡馆

苏格拉底咖啡馆以古希腊思想家、哲学家、教育家“苏格拉底”命名,选址于图书馆1楼,旨在给我校学子提供一个思想交流和聚集的地方,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,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。

咖啡馆是珠海校区第一个由学生自主创业、经营和管理的创业实践项目。咖啡馆创业团队成员共14名,当中有近三分之一是来自港澳地区的学生,三分之二来自大陆(内地)。咖啡馆采取了“学校支持与指导,学生自主经营管理”的模式,管理制度采取“类公司制”。

咖啡馆项目的日常盈利将注入学校专项人才培养基金内,助力“创新创业实践基地”成为孕育高水平、高素质、创新型人才的摇篮,源源不断地为学校创业创新项目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。同时,盈利也将用于扶助学校贫困学生和奖励优秀学生,真正地做到回馈学生。

苏格拉底咖啡馆

Copyright © 2020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图书馆 版权所有

地址:中国·广东·珠海市前山路206号(519070)

ICP备案号:粤ICP备 12087612号